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花游世界盃 4.5北京揭幕

時間:2024-03-23 04:03:09來源:大公报

  圖:花游世界盃北京站將於「水立方」上演。

  【大公報訊】據中新網報道:4月5日至7日,2024年世界泳聯花樣游泳世界盃首站比賽將在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拉開帷幕。本次賽事由世界游泳聯合會(以下簡稱「世界泳聯」)主辦,中國游泳協會、北京市體育局共同承辦,比賽為期3天,預計將有來自1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近100名運動員參賽。

   國家隊派出25人出戰

  在今年初的多哈游泳世錦賽花樣游泳全部11個項目爭奪中,中國花樣游泳隊摘得7金1銀1銅,創造世錦賽參賽以來最佳成績。本次世界盃北京站,中國花樣游泳隊將有25名隊員出戰。根據世界泳聯推出的新規則,中國隊進行了針對性準備和訓練,將通過做好動作細節、豐富作品風格、提升藝術表現力等提升競爭力。

  組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舉辦本次賽事是北京對奧運遺產高效利用的重要舉措,將充分展現「雙奧之城」的城市魅力,助力北京國際交往中心功能建設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進一步提升北京的國際影響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