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斯路:C朗偶爾休戰無礙葡萄牙

時間:2024-03-22 04:03:24來源:大公报

  圖:簡斯路(左二)表示C朗(右二)無上陣,球隊亦有贏波本錢。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葡萄牙隊正為熱身賽備戰,主帥馬天尼斯讓C朗拿度及祖奧簡斯路等人避戰瑞典隊,以專注出戰周三作客對斯洛文尼亞隊的賽事。原來簡斯路的親人早前發現患心臟病,他擔心疾病是遺傳性去做檢查,幸好一切無恙,談到葡萄牙隊目前的情況,他表示球隊已經不用完全倚賴C朗,即使C朗偶爾休戰也不成問題。

  葡萄牙隊在今次國際賽期連戰瑞典隊及斯洛文尼亞隊,由於陣中有不少外流球員,馬天尼斯決定讓在沙特阿拉伯踢球的C朗、奧達維奧及尼維斯,甚至是在歐洲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域真亞和丹尼路皮利拉,與英超曼聯的達洛治休戰,眾人將專心迎戰斯洛文尼亞。簡斯路則因為有親人被發現患心臟病後,被球隊即時安排做檢查,確定沒有遺傳性心臟病憂慮後,他亦可在對斯洛文尼亞隊中的賽事候命。

  簡斯路被問及葡萄牙隊目前的情況時表示,39歲的C朗當然仍是葡萄牙隊重要的成員,但一般球員的職業生涯巔峰期是25至32歲左右,故此葡萄牙隊不會完全倚賴C朗,認為陣容中有祖奧菲歷斯、拉菲爾利亞奧及干沙路等可用的前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