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隊球員戴耳環操練捱轟

時間:2024-03-22 04:03:23來源:大公报

  圖:艾雲東尼(左)是其中一名戴耳環練習的球員。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格蘭隊被視為今夏歐國盃奪標熱門,目前正為對巴西隊及比利時隊兩場熱身賽作操練準備,不少人留意到數名代表隊成員戴鑽石耳環練波,已退役的前英格蘭代表祖爾巴頓看不過眼,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炮轟這樣的文化非常錯誤,英格蘭隊會因此無法贏得冠軍。

  英格蘭隊自2016年在主帥修夫基帶領下成績不錯,歐國盃今夏舉行,英格蘭隊亦有力爭標,球隊正為周日及下周三出戰對巴西隊及比利時隊賽事訓練,訓練中有哈利卡尼、布卡約沙卡、佐敦軒達臣及高爾彭馬4名球員缺陣,只作個人訓練。其餘出席訓練的球員被拍到,基爾獲加、艾雲東尼及安斯平沙等人戴鑽石耳環練習,這樣的情況被祖爾巴頓注意到並發言炮轟,認為球隊目前文化及風氣錯誤,戴鑽石耳環及穿緊身褲練習,將令英格蘭沒有機會捧盃,因為陣中太多沒有領導才能的球員,他們既軟弱又不誠實,看來他們更想做明星而非成為像卜比摩亞那樣的足球名宿。

  基爾獲加即反駁

  祖爾巴頓言論一出即被批評,認為他只注意球員外表,但基爾獲加有5個英超、2個足總盃及1次歐聯冠軍在手,不到只有1個英冠聯賽冠軍的人來評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