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穿77號球衣向C朗致敬

時間:2023-06-10 04:03:19來源:大公报

  圖:基華拉斯基利亞年僅22歲,前途無限。

  基華拉斯基利亞的青年成長期,正值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如日方中的時代,後者亦成為古迪之後基華的第2個偶像。基華加盟拿玻里時,由於7號球衣已經有艾利夫艾馬斯這位主人,故他改為選擇一件77號球衣,也算向偶像致敬。

  C朗與美斯「誰比誰更優勝」這個老大難題目,即使在卡塔爾世界盃有了「明確答案」後,各執一辭的依然大有人在。C朗作為自己偶像,但同時又被外間冠以「格魯吉亞美斯」外號的基華,被問到這條「考起人」的難題時,就回應了一個順得哥情「得」嫂意的滑頭答案。基華說:「美斯實在首屈一指,但我就喜歡C朗拿度多一些,他是我的偶像。」基華的回應獲得不少網友讚好,其中一位認同基華說出其心聲:「就是如此。很多人包括我在內都喜歡C朗拿度多一點,但心底裏卻承認美斯才是首位。」

  C朗固然球技超卓,但唯我獨尊的心態經常惹來批評,基華挺身維護偶像說:「C朗拿度永遠獨一無二。人們經常喜歡批評他,但他就一直以實際行動來證明批評者皆錯,他的心理質素很值得欣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