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朱婷與斯坎迪奇女排續約一年

時間:2023-05-30 04:03:32來源:大公报

  左圖:朱婷(右二)效力斯坎迪奇女排。\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意大利斯坎迪奇女排透過官方社交媒體宣布,與中國女排名將朱婷續約1年至2024年,如此一來,朱婷下季將繼續為斯坎迪奇上陣,甚至出戰歐冠聯賽。能繼續出戰高強度賽事,將有助東京奧運會後受傷的朱婷繼續提升狀態,讓她獲得爭取早日以較為理想狀態重返中國女排的可能性。

  朱婷早在2017年到海外加盟土超瓦基弗銀行期間弄傷手腕,至2021年東京奧運會期間傷患惡化,之後她休戰超過1年,於2022至23年度賽季復出,並選擇加盟目前效力的意大利斯坎迪奇女排,她在今個賽季代表球隊在意甲聯賽上陣27次取得413分,其中867次扣殺有374次得手,成功率逾43%,最終斯坎迪奇殺入聯賽3甲,也因此獲得來季歐冠聯賽參賽資格,朱婷亦助球隊贏得歐聯盃冠軍。這些出色的表現,獲得斯坎迪奇官宣續約1年,事實上,斯坎迪奇為保實力出戰歐冠聯賽,已經與朱婷在內的6名主力續約。

  近日朱婷就在接受新華社訪問時表示,會盡快康復並爭取盡早為國效力,返回中國女排,朱婷既獲斯坎迪奇續約,代表她狀態已回復水準,相信她或能跟上中國女排的訓練量及比賽的激烈程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