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未到最後未知輸贏

時間:2023-05-29 04:25:36來源:大公报

  想不到位處中游的緬恩斯,季尾成為了德甲前列排名的「搞局主角」,先是打敗RB萊比錫令其爭前4出現暗湧,然後又贏拜仁一度令其失掉榜首,如今終極一戰更加令多蒙特留下永不磨滅的傷痕,湊巧是帶領拜仁「贏個馬鼻」的,又是曾先後執教緬恩斯和多蒙特的杜切爾,真是上天的弄人安排,但也是足球世界「第N+1次」證明:未到最後、未知輸贏。

  雖然拜仁在驚濤駭浪之下成功衛冕,但球隊陣容仍有很多問題需在今夏解決。最明顯就是門將位置,儘管已踢走簡尼和沙歷咸美錫兩位一度與紐亞開火的高層,但已經37歲的紐亞傷癒後,來季是否仍要佔據第一把交椅值得商榷,而且後備的烏里治和冬季收購代替紐亞的恩尼森馬同樣已34歲,難保像熱刺的洛里斯般,最穩健的門將都會隨年齡而水準下跌。

  羅拔離隊後,文尼作用不似預期,祖普莫亭只屬過度性質,必須重新物色頂級前鋒。哥列斯卡、利萊辛尼、湯馬士梅拿等德國兵大勢就如國家隊近兩屆世界盃的低氣壓,相信球隊需要更換的人腳,半隊也不嫌多。 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