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麥巴比入兩球 法國炒荷蘭

時間:2023-03-26 04:24:49來源:大公报

  圖:麥巴比(右)接任法國隊隊長後首戰便入兩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去年於世界盃決賽失利的法國,周六轉戰歐國盃外圍賽,他們被列入B組,首戰主場對出線競爭對手荷蘭,新任隊長基利安麥巴比個人梅開二度,爭隊長失敗的基沙文亦有入球,連同烏柏美卡奴的入球,法國以4:0大破荷蘭。

  法國自世界盃決賽不敵阿根廷後迎來首戰,與荷蘭合演歐國外首輪賽事,前隊長、熱刺門將洛里斯退出法國隊,迪甘斯最終選擇24歲的麥巴比當隊長,甚至一度惹來基沙文考慮退出國家隊的傳聞。

  麥巴比賽前出席記者會表示,明白基沙文對主帥迪甘斯作出的決定或會失望,但他希望與基沙文為法國爭取佳績。結果這對正副隊長共同鬥荷蘭,更合作先開紀錄,開賽僅兩分鐘,基沙文搶球後發動進攻,球輾轉到麥巴比後,麥巴比左路傳中助基沙文入球成1:0。8分鐘,基沙文開出罰球,荷蘭門將施利臣出迎打手槌,但球不幸省中烏柏美卡奴入網成2:0。麥巴比於21分鐘入球,助法國半場3球領先。換邊後荷蘭仍無起色,麥巴比更於88分鐘射成4:0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