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江旻憓「孤身」出戰世盃南京站

時間:2023-03-25 04:25:00來源:大公报

  左圖:連翊希(左)在次圈出局,無緣進入正賽。\國際劍聯圖片;右圖:江旻憓於2023年保持良好狀態。

  【大公報訊】記者黃智佳報道:香港劍擊隊9將昨於女子重劍世界盃南京站預賽,全部鎩羽而歸,只有江旻憓能參與今日的正賽。不過,這位將以2號種子身份出戰的「女神」矢志保持今季穩定的水準爭牌,力圖從韓國名將宋世羅手上搶走世界「一姐」寶座。

  其餘女重9將出局

  今季,江旻憓連續4項國際賽事至少躋身8強,在世盃溫哥華站和大獎賽多哈站更分別贏得亞軍和季軍。她目前以187分世界排名第二,只落後第一的宋世羅13分而已,今日一戰有機會繼2019年兩度登上「一姐」寶座後,再次成為世界第一。

  江旻憓上周回港後,跟港隊隊友和廣東省隊練習。她透露發揮能夠保持穩定水準,多得練習更有計劃,減少依賴臨場發揮,同時指近兩次出賽都8強飲恨,希望今次可以再次贏牌。

  可惜,江旻憓今日要孤身作戰,因為朱嘉望、張芷瑜、古雨桐、陳祉澄、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