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乒新加坡大滿貫賽包攬5金

時間:2023-03-20 04:25:21來源:大公报

  圖:冠軍樊振東在頒獎儀式上留影。\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新加坡大滿貫賽19日落幕。在兩場單打決賽中,孫穎莎以局數4:1擊敗錢天一奪得女單冠軍,樊振東以4:1擊敗馬龍獲得男單冠軍。國乒包攬了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及混雙5個項目的冠軍。

  在此前的雙打項目決賽中,中國男雙組合樊振東/王楚欽以3:1戰勝韓國組合張禹珍/林鍾勛,成功衛冕;混雙決賽中,王楚欽/孫穎莎繼休斯敦世乒賽後再次戰勝日本組合張本智和/早田希娜,同樣衛冕成功。女雙決賽孫穎莎/王曼昱以3:2擊敗隊友陳夢/王藝迪,奪得冠軍。

  本次賽事,孫穎莎拿下了女單、女雙和混雙3項冠軍。她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第一次參加3項比賽,最終拿到3個冠軍非常開心,自己的精力、體力越來越興奮,希望下個賽場繼續努力。

  樊振東男單擊敗馬龍

  此前在世乒賽隊內選拔賽不敵馬龍屈居亞軍後,樊振東又在WTT球星挑戰賽果阿站比賽中慘遭韓國新秀趙大成逆轉,早早出局。這一次在新加坡賽上奪冠後,樊振東坦言,找回了勝利的信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