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伊沙克入兩球 紐卡素反勝森林

時間:2023-03-19 04:25:18來源:大公报

  圖:紐卡素憑射手伊沙克(左)梅開二度反勝森林。\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諾定咸森林主場對紐卡素周六舉行,森林上半場由伊曼紐丹尼斯先開紀錄,紐卡素努力收復失地,終由瑞典射手阿歷山大伊沙克上、下半場各入1球,以2:1反勝森林全取3分。

  賽前近5場錄得2和3負的不勝劣績的諾定咸森林意外先開紀錄,開賽26分鐘,紐卡素中堅保治文回傳給龍門尼克普比時失誤,被伊曼紐丹尼斯截得球後乖巧笠入,助森林領先1:0。紐卡素踢至補時兩分鐘已追成平手,祖爾韋洛克傳中,阿歷山大伊沙克射成1:1完半場。

  換邊後,紐卡素一度由艾利洛安達臣頂球入網,不過因隊友越位在先被判入球無效,紐卡素踢至補時3分鐘終絕殺對手,當時森林球員手球輸12碼,阿歷山大伊沙克操刀破網成2:1完場。身價7000萬英鎊的阿歷山大伊沙克成贏波功臣,在英超上陣10次已入6球,他賽後表示,己隊球員均相信自己的實力,認為取勝是因大家能創造入球機會。紐卡素領隊賀維認為伊沙克的入球能力,將有望帶領球隊出戰歐聯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