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蘇利馬治入球助白禮頓奏捷

時間:2023-03-17 04:25:45來源:大公报

  圖:白禮頓由蘇利馬治(前右)射入奠勝球。\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周四舉行兩場賽事,白禮頓主場對水晶宮,日本中場三笘薰上半場助攻蘇利馬治射入全場唯一入球,助白禮頓以1:0勝水晶宮。修咸頓主場對賓福特,客軍的艾雲東尼及尤尼韋沙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0擊敗修咸頓。

  水晶宮開局3度攻門均未能取得入球,終被白禮頓於15分鐘攻破,當時三笘薰於中場帶球進攻,突破後放出直線,蘇利馬治射成1:0,落後的水晶宮無以為繼,被領先的白禮頓控制大局,雖然白禮頓未能再入球,仍憑一球之差勝水晶宮全取3分,白禮頓主帥迪沙比賽後對球隊表現不算太滿意,認為己隊在周中出戰表現通常較差,幸好主場球迷為他們打氣,提升爭勝決心,不幸的是迪沙比收到今季個人第4面黃牌,他將要面臨停賽1場。

  賓福特2:0破修咸頓

  修咸頓主場對賓福特,32分鐘,艾雲東尼於一次角球攻勢中,接應基斯甸洛加特頭槌二傳,射成1:0,這是他今季英超第16球,下半場補時7分鐘,後備上陣的尤尼韋沙射成2:0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