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雙線發展」放眼未來

時間:2023-03-16 04:25:39來源:大公报

  錦標沒有人會嫌多,如今阿仙奴走勢極好,當頂級球隊每季都在談論「三冠王」的時候,阿仙奴放眼「雙冠王」作為來季的熱身有何不可,況且球隊在英超仍有11輪賽事之下,也不保證穩陣奪標,貿然放棄歐霸盃實屬不智,挑戰雙冠肯定對來季衝「三冠王」更添信心。

  阿仙奴若成功晉級8強,未來潛在對手亦強勁,除了英超勁敵曼聯外,還可能有「歐霸之王」西維爾,上季勇奪歐協聯、由摩連奴領軍的羅馬,被扣分後更加激發戰意的祖雲達斯等,但可以肯定的,就是阿仙奴的實力絕對不在任何對手之下。

  今季阿仙奴終於「成鋼」,幾位新加盟球員都發揮作用實屬關鍵,包括加比爾捷西斯在前線豐富了球隊進攻模式,前線逼搶及組織更加立體,辛真高在中後防視野與智慧,效果猶如曼聯的卡斯米路,還有季中才加盟的李安度杜沙特,適逢球隊鬧前鋒荒時挺身而出,結果也實在地交出入球與助攻,成為目前仍可壓住曼城的關鍵。幾個精準收購,勝過亂石投林。\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