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群雄補強福禍難料

時間:2023-02-02 04:25:21來源:大公报

  車路士上一任老闆阿巴莫域治,於2003至04首個球季入主時,花了過億英鎊收購多達10多名新兵,但當中如基斯普、華朗等都未有大貢獻,可堪重用的只屬少數,但翌季就買得其所,包括杜奧巴、洛賓、「鋼門」施治等,還有新主帥摩連奴,都是後來拿到英超冠軍的重要成員。

  如今新老闆保希利也不禁令人想起油王第1季,最終成績不宜有過度期望,也許來季也一樣易帥,新兵最後又有多少能「活下來」,還屬未知之數,不過一月羅致多是年輕球員,將來未嘗沒有巨大回報。

  車路士贏輸屬未知數,但阿仙奴看來就是冬季轉會窗的贏家,收購的李安度杜沙特立即已有效用,雖然暫未能購得摩西斯卡些度,但由車路士補入佐真奴亦不錯,他與辛真高一樣有着「冠軍血統」,對阿仙奴爭標將大有幫助。曼聯由拜仁借用沙比薩以代替養傷的基斯甸艾歷臣,預料亦合適,反而利物浦上月頭搶頭啖湯收購荷蘭鋒將加普後再無增兵,恐怕就如加普般「一頹到尾」。\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