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走勢不俗料輕取森林

時間:2023-01-25 04:24:41來源:大公报

  圖:英聯盃賽事賠率及推介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曼徹斯特晚報報道:英格蘭聯賽盃4強明晨續演第2場首回合賽事,由諾定咸森林主場迎戰「紅魔鬼」曼聯。雖然後者剛不敵阿仙奴,但只是表現好與更好之差,以曼聯在世界盃後走勢,絕對有能力先拔頭籌,「讓球」曼聯讓半/一,必選上盤。(有線601及661台明晨4時直播)

  曼聯上仗英超作客阿仙奴,只在臨完場前失守才全失3分,該仗對方個別球員如布卡約沙卡和尼基迪亞都有超水準演出,但曼聯亦能保持近一個月來的水平。上月底英超曾主場輕取森林3:0的曼聯,將有上仗停賽的卡斯米路復出,取代麥湯米尼的位置夥拍基斯甸艾歷臣,防中表現肯定大大提升,連續9仗有入波的拉舒福特亦有望繼續正選,輔助新加盟的「高佬」中鋒韋格賀斯。

  森林在8強憑互射12碼晉級,但勇救兩球的門將甸恩軒達臣未獲原屬的曼聯首肯,兩回合不會上陣,況且目前拉傷了大腿需休戰一個月,新到來的射手基斯活特又因已代表紐卡素出戰而不符資格,相信森林難佔先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