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羅拔世盃開齋 波蘭2:0沙特

時間:2022-11-27 04:24:43來源:大公报

  圖:利雲度夫斯基(右)以入球彌補首戰宴客之失意。\路透社

  【大公報訊】特派記者郭正謙報道:C組次輪波蘭對沙特阿拉伯昨晚舉行,首輪賽和的波蘭為搶3分發動猛攻,上半場由施連斯基先開紀錄,之後波蘭輸12碼,門將施捷斯尼連環撲救保住一球領先優勢。下半場,沙特不斷射門,但仍逃不過施捷斯尼的防守,波蘭更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射入個人在世界盃決賽周首個入球,終以2:0報捷,兩戰積4分。

  踢至39分鐘,波蘭一次快攻,輾轉至右路傳中,利雲度夫斯基接應挑射被撲出,他追回皮球傳中後,施連斯基直射破網成1:0。補時1分鐘,沙特的艾舒希利在禁區內被基斯甸比歷侵犯而博得12碼,艾達沙尼主射被施捷斯尼救出,艾貝歷克補射又被施捷斯尼擋出,半場波蘭一球領先。

  沙特下半場嘗試反擊,穆罕默德簡奴51分鐘射門斜出,4分鐘後,艾舒希利射門又被撲出,艾馬爾基再射卻高出。82分鐘,利雲度夫斯基乘對手犯錯搶走皮球輕鬆近門射成2:0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