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葡隊主帥讚球員充滿鬥心

時間:2022-11-26 04:24:48來源:大公报

  圖:葡萄牙足總在賽後貼出「C朗成就」海報。\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正當葡萄牙全取3分,榮耀盡歸球星C朗拿度之際,葡萄牙今仗其實贏得甚驚險,不僅有C朗開局錯失入球良機,其12碼入球亦有「插水」爭議,最後一刻更有門將迪奧高哥斯達「甩轆」,被加納球員搶走腳下球險由贏變和,整場賽事都充滿緊張刺激,葡萄牙主帥費蘭度山度士賽後未有評論驚險過程,僅大讚球員充滿鬥志全取3分。

  如費蘭度山度士所說,無論如何人們的話題都會圍繞C朗拿度,因為C朗就是足球界傳奇,他認為50年後球迷仍會繼續討論C朗。今仗戰情同樣可用C朗多個驚恐表情說明一切,由C朗射12碼多次深呼吸開始,注定賽情曲折,88分鐘C朗被換出,1分鐘後加納追成2:3,補時末段,更有加納球員完成攻勢未有回防,等待門將迪奧高哥斯達為拖時間放下皮球一刻出腳攔截,若非搶球的加納球員失平衡,已能射入空門追成平手。

  費蘭度山度士賽後拒絕評論所獲12碼是否有問題,他表示如果有任何疑問,VAR團隊應該會告訴球證,他更重視賽事整體,很高興看到麾下球員充滿鬥心與激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