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畢爾包大勇勢挫艾美利亞

時間:2022-09-30 04:24:27來源:大公报

  圖:西甲賽事賠率及推介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畢爾包主場對艾美利亞明天凌晨開打,畢爾包上仗打敗華歷簡奴後,近5仗聯賽錄得4勝1負,狀態大勇,今仗有力佔主場之利繼續搶分;艾美利亞狀態低迷之餘實力不足,3連敗後難有反彈對策,讓球畢爾包讓一球/球半也可買上盤一博。(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畢爾包今季表現出色,目前開季西甲錄得4勝1和1負,6輪後排名西甲聯賽榜第4令人意外,他們目前已有5名球員取得共12個入球,入球力僅次於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如此強大火力,絕對有力再爭取在艾美利亞身上搶足3分,預計中場新兵安達靴里拉今仗可擔任正選,與入球最多的阿歷斯比倫古亞一同坐鎮中場。

  艾美利亞實力不足,今季在西甲錄得1勝1和4負,成績與畢爾包正好相反,因此亦排名尾三位置,跌入降班漩渦。艾美利亞最近接連輸給競爭對手華拉度列、奧沙辛拿及馬略卡等,在3仗連1球也入不了,今仗面對狀態大勇的畢爾包,實在沒有能力搶得分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