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仙奴勝水晶宮英超開門紅

時間:2022-08-07 04:24:20來源:大公报

  圖:阿仙奴今季首仗有好開始,小勝水晶宮。\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周六正式開鑼,頭場揭幕戰阿仙奴作客對水晶宮,今季有多名新兵加盟的阿仙奴表現出色,憑藉加比爾馬天尼利先開紀錄,加上水晶宮下半場「擺烏龍」,阿仙奴得以2:0擊敗水晶宮全取3分,在新球季旗開得勝,這場比賽更是主帥阿迪達領軍阿仙奴的第50場勝仗。

  阿仙奴與水晶宮今場戰況不似賽果般一面倒,雙方各有10次攻門,控球率更是水晶宮以56%佔優,不過阿仙奴把握力更佳,20分鐘一次角球攻勢,辛真高頭槌二傳回中路,馬天尼利近門頂入成1:0,水晶宮之後有兩次入球機會,都被阿仙奴門將蘭斯達爾救出,半場領先1球的阿仙奴,於下半場更是時來運到,完場前5分鐘,布卡約沙卡一次傳中,水晶宮後衛馬克古希更「擺烏龍」送禮,最終阿仙奴以2:0取勝。

  阿迪達賽後成為阿仙奴歷史上取得頂級聯賽50勝第二快的教頭,僅用98場便取得成果,最快的自然是阿仙奴一代名帥雲加,只用94場便取得50勝。阿迪達賽後大讚蘭斯達爾撲救關鍵,同時表示球隊或許仍有新引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