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2022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賽 香港賽區現正接受報名

時間:2022-07-05 04:24:22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由「文化中國.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賽組委會主辦,北京廣播電視台、北京國家游泳中心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市演出有限責任公司及愛奇藝共同承辦的「2022年『文化中國.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賽」日前正式啟動,本次大賽以「一起唱.創未來」為主題,中國香港賽區青少年組由即日起至7月18日接受報名。

  本屆大賽的港澳賽區青少年組參賽年齡為12至18歲,獎項設置包括金獎1名、銀獎2名、銅獎3名、十強獎4名。除設立常規獎項外,還將設立最佳表現力、最佳人氣、最佳網絡互動、最具潛力、最佳原創等多個單項獎。

  此外,今年大賽將與太合音樂集團深度合作,為懷揣音樂夢想的選手們連通專業音樂機構,提供更廣闊的的舞台。

  自2011年起,「文化中國.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賽已成功舉辦了12屆,今次組委會為更多喜愛中華文化、會唱中文歌曲的朋友搭建參賽平台的同時,也將首次在Facebook、YouTube、Twitter等海外社交平台開設大賽官方賬號,更加方便海外選手和親朋好友關注、互動。

  報名網址:www.watercubecup.com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