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利勢加盟卡迪夫城

時間:2022-06-24 04:24:41來源:大公报

  圖:巴利(左)與皇馬合約完結後料加盟卡迪夫城。\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太陽報、hitc報道:約滿離開皇家馬德里的威爾士球星加里夫巴利,日前現身英冠球會卡迪夫城的訓練基地,並與球隊主帥摩利臣會面,看來加盟該支威爾士球隊的成數頗高。

  下月中便年滿33歲的巴利,早前成功協助威爾士打入年底的世界盃,故此退役暫時並非其選項之一。在豪門皇馬贏盡所有錦標的巴利,亦已淡泊名利,之前已講明並不奢求加盟豪門,甚至毋須在頂級聯賽比賽,只求保持比賽狀態迎接世界盃,故此回歸家鄉卡迪夫的卡迪夫城,亦算是不令人意外的決定。

  巴利周三返回與威爾士足總共用的卡迪夫城訓練基地,同日亦是卡迪夫城開操之日,據報參與了一課體能訓練,亦與球隊主帥摩利臣會面。卡迪夫城主席達爾文近幾周都與巴利的經理人商討加盟事宜,暫時未有共識,但預料本月底巴利正式結束與皇馬的合約後,隨時會與卡迪夫城簽約作實。

  巴利已澄清自己的傷患已完全康復,今季只是皇馬沒有讓他上陣比賽而已;目前巴利當然亦備受多家英超球會青睞,包括阿士東維拉、紐卡素和熱刺,但據報巴利已婉拒回巢熱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