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期待郭嘉諾展良帥風範

時間:2022-06-24 04:24:35來源:大公报

  圖:郭嘉諾平日以摩托車代步到訓練場地。\網絡圖片

  亞協盃分組賽J組賽事再度由兩支港超分子理文與東方大鬥法,不過餘下一支球隊、中國台北的台南市FC亦不容忽視,去年該隊尚與理文及東方實力有差距,如今為求打破香港球隊壟斷局面,邀得香港資深教練郭嘉諾執掌帥印,令同組3支球隊均與香港有淵源。自郭嘉諾領軍後,他積極為台南市FC改善防守,同時總結上屆參賽經驗,希望以球員不俗狀態加上他的戰術安排,衝擊晉級資格。

  上屆亞協盃分組賽J組賽事,理文3戰全勝,東方僅不敵理文,台南市FC非兩支港超分子對手,僅擊敗同組的220體育會取回1勝,完成首次亞協盃之旅。台南市FC對亞協盃越來越重視,今次出戰亞協盃前,便簽入多名外援,更請來郭嘉諾領軍,希望可以在東亞賽區殺出重圍。台南市FC陣容年輕,在本地聯賽因實力較強以攻為主,郭嘉諾便盡力訓練球員防守企位,並作出新的戰術安排,本屆爭取晉級,加上當地聯賽正在舉行,不似港超已被腰斬,狀態肯定較佳,台南市FC將有力向理文與東方搶分。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