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擬赴韓集訓備戰亞冠賽

時間:2022-06-24 04:24:34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亞洲足協日前宣布,亞冠盃東亞區淘汰賽將會在日本埼玉舉行,港超勁旅傑志亦有份出戰這次淘汰賽,因此,傑志於官方臉書發文表示有意籌備海外集訓,主帥朱志光認為,日本對傑志而言是比較好的比賽地點,故此球隊正籌備下月到韓國集訓,準備16強大戰。

  傑志早前出戰亞冠盃分組賽,他們於J組與日本的神戶勝利船及泰國的清萊聯同組(中國的上海海港因疫情問題退賽),結果傑志以2勝1和1負積7分的佳績,以J組次名身份殺入16強。傑志晉身亞冠盃16強後,將會在8月18或19日與泰國球隊巴吞聯爭入8強,賽事將會在日本埼玉上演。

  16強賽事日本上演

  朱志光認為,比賽地點對傑志而言相對有利,他說:「首先不是泰國,16強的對手沒有主場之利,亦不是比較濕熱的馬來西亞,日本的夏天算是對我們而言較容易適應。」傑志早前本來準備再到泰國集訓,如今得知賽事定於日本舉行,故現在考慮改到鄰近的韓國集訓,然後再到日本,至於詳細情形仍有待落實,朱志光表示,直接出發到賽區不是最佳選擇,因為球員留在同一個地方近1個月會感到沉悶,球員需要一些新鮮感。談及比賽情況,他認為去到淘汰賽階段,每場都一定是硬仗,他期望傑志可以發揮出高水準,在這條亞冠路上走得更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