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蘭特抵曼城簽約

時間:2022-05-26 04:24:37來源:大公报

  圖:艾寧夏蘭特(左)是不少勁旅的收購目標。\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曼城早前簽入多蒙特的挪威前鋒艾寧夏蘭特,預計該名21歲新星將於7月1日加盟。夏蘭特在周二被拍到抵達曼徹斯特,估計他此行是正式簽約並與球隊高層會面,據報他的周薪將為40萬英鎊。曼城行政總裁蘇利安奴表示,夏蘭特的轉會費及周薪都在合理範圍內,其他豪門亦有力開出相同的條件,足證該名挪威小將來投並非為錢。

  料周薪40萬英鎊

  夏蘭特是近年球壇炙手可熱的前鋒,不少球隊都希望羅致他,最終曼城在競爭中獲勝。日前夏蘭特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一家醫院接受曼城方面的體檢,選擇比利時是因為當地於對雙方都很方便。曼城亦官宣與多蒙特就收購達成協議,完成體測後,夏蘭特隨即乘坐私人飛機抵達曼徹斯特,預計他此行是為了到曼城簽約並與球隊高層會面,他同時亦會參觀曼城的訓練基地,拍攝官方加盟照片及進行一系列的官方訪問。

  曼城今次收購夏蘭特觸發他在多蒙特合約的7500萬歐元解約金條款,預計他的周薪為40萬英鎊,連同獎金將接近50萬,等到7月1日轉會市場開啟便正式加盟。蘇利安奴認為,夏蘭特的轉會費不高,周薪同樣在合理範圍,相信其他豪門亦曾以類似個人條件與他商討,故夏蘭特肯定是認同曼城才會加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