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般尼護級形勢佔優捧上盤

時間:2022-05-22 04:24:18來源:大公报

  圖:英超焦點賽事賠率及推介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末輪護級戰敲響,面臨降班的般尼及列斯聯分別主場對紐卡素及作客對賓福特,兩支護級隊同樣難言穩勝,其中般尼佔主場之利,或有望借較佳的主場戰績搶分,「讓球」般尼讓平/半,可小注上盤一試。(NOW630台今晚11時直播)

  列斯聯近況差難言勝

  般尼最近運氣不濟,鬥熱刺僅輸一記12碼0:1落敗,兩鬥阿士東維拉亦只有1和1負的成績,不過他們與護級對手列斯聯同分,以手握大量得失球差佔優勢,在今季射入8球的哥尼特領軍下,力爭護級成功。紐卡素最近擊敗阿仙奴,表現不錯,但他們近5次作客輸足4次,今仗鬥志又不及對手,輸多贏少。

  列斯聯同一時間作客對賓福特,護級形勢比般尼差,除得失球差大幅落後,還有寄望般尼失分護級才有一線生機,故必定更主動出擊爭勝,但他們近5仗僅錄得2和3負,全取3分對他們而言難度頗大,相反賓福特剛取得兩連勝,表現出色,隨時痛擊列斯聯。今仗可簡單取主客和的「主勝」。(NOW626台今晚11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