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歐聯大戰前熱身捧上盤

時間:2022-05-20 04:24:22來源:大公报

  圖:皇馬(白衫)今仗對貝迪斯料作歐聯決賽前熱身賽。\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馬卡報、sportsmole報道:西甲明晨先上演兩場勝負已無關痛癢的煞科戰,其中已奪標的皇家馬德里將於主場謝幕,對手是已篤定只能出線歐霸盃的貝迪斯,預期皇馬主帥安察洛堤會讓主力作「最後熱身」,可望以勝利迎接下周六的歐聯決賽,「讓球」皇馬讓半/一,值博上盤。(NOW632及611台明晨3時直播)

  皇馬在上仗作客打和卡迪斯1:1之役,多名主將包括首席射手賓施馬、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中場莫迪歷、守將阿拉巴、費蘭特文迪以至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統統未有亮相,但今仗是火併利物浦前的最後「熱身賽」,預料大部分主力都有機會以正選出擊。前仗主場對利雲特,皇馬是有賓、雲、莫等人任正選之下大勝6:0。

  貝迪斯雖然連贏兩仗,可惜在對賽成績不及之下,即使獲勝亦肯定不能趕過第4位的西維爾,但確保了第5至6名的一席歐霸盃資格。今戰將是後衛比利連的告別戰,如無意外來季他將返回前球會阿仙奴,且看最後一仗表現如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