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失歐聯資格 主將勢被挖

時間:2022-01-22 04:25:02來源:大公报

  韋斯咸上季幾乎取得聯賽前四名,可惜近季尾時表現不穩,最終與第4的車路士僅差兩分。本季該隊捲土重來,但上月又陷入一輪低潮後,此刻雖排在第4,但較隨後的熱刺等幾個競爭對手多比賽1至3場,實際上失分已多,取得來季歐聯資格並不樂觀,屆時陣中主力勢被挖角,最後無奈又要陷入中型班球會的惡性循環。

  事實上,球隊個別表現優異的主力,早已獲其他大球會看上,如在去年歐洲國家盃表現出眾的防守中場迪格蘭賴斯,早獲豪門青睞,最新有傳皇家馬德里亦有意向其招手,如此誘惑實在是每位非豪門球員所不能抗拒。另一位表現突出的鋒將查洛保雲,近日亦拉上利物浦成為熱門的關聯字。如果失去兩人,恐怕韋斯咸的威力也會減退一半。

  李斯特城可說是最佳的可鑒前車,該隊在勇奪英超錦標後,陣中主力如尼高路簡迪、馬列斯等陸續被大球會挖走,經歷數年及在領隊羅渣士重整後,近兩季亦幾乎重奪歐聯資格,但失敗後難以吸引球星來投,如今主力如泰利文斯亦不愁出路,最後或只能與韋斯咸同病相憐。\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