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反勝李城刷新英超紀錄

時間:2022-01-21 04:25:10來源:大公报

  圖:熱刺的貝雲積(左)補時入兩球助熱刺反勝。\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超級後備」貝雲積在補時連入兩球,協助熱刺於昨晨英超作客戲劇性以3:2反勝李斯特城,向爭取前4名邁進重要一步。貝雲積於補時5及7分鐘的兩個入球,同時為熱刺刷新英超最遲時間反敗為勝的紀錄。

  達卡為李城先拔頭籌後,哈利卡尼射入今季英超的第5個入球為熱刺扳平完半場。占士麥迪臣於76分鐘為主隊再度超前,惟踏入補時卻有戲劇性發展,於79分鐘後備作今季第9次聯賽亮相的貝雲積,先於補時5分鐘為熱刺扳平2:2,兩分鐘後該名荷蘭國腳更接應卡尼傳送射入為熱刺全取寶貴3分。於94分52秒仍落後的熱刺,亦打破曼城於2012年煞科戰,在91分14秒仍落後昆士柏流浪1:2但最終獲勝的英超最遲反勝紀錄。

  貢獻1入球、1助攻的卡尼,直言今場反勝將永世難忘,他說:「己隊永不放棄,這場反勝我永不會忘記!」貝雲積表示,領隊干地指示他要入球、為對方後衛製造麻煩,欣喜自己也做到;干地則強調,貝雲積仍在其發展計劃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