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柏迪爭高柏獎無對手

時間:2021-11-29 04:27:29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今晚金球獎除了頒發最佳男球員之外,還有最佳女球員(女金球獎)、最佳年輕球員(高柏獎)及最佳門將(耶辛獎)獎項,其中後兩獎的大熱人選,分別是西班牙中場柏迪及意大利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

  剛於上周四年滿19歲的柏迪,上季冒起,今年3月才替西班牙一隊「地標」上陣,到今夏歐洲國家盃已是主力,且表現突出助球隊殺入4強,最後成為唯一入選賽事最佳陣容的西班牙球員,同時當選賽事的最佳年輕球員。之後這名效力巴塞隆拿的新星亦參加了東京奧運會,可惜只差一步而只獲銀牌。柏迪日前已當選本年度的「歐洲金童」,今次高柏獎實在「無對手」。

  耶辛獎方面,當拿隆馬上季協助AC米蘭取得意甲亞軍並重返歐聯,之後功成身退轉投巴黎聖日耳門,今夏歐國盃亦有穩健演出,協助意大利在決賽憑着互射12碼擊敗英格蘭而捧盃,預料今番亦會順利當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