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鼓勵港健兒北上交流學習

時間:2021-11-28 04:24:05來源:大公报

  圖:陸元盛認為香港選手應多到內地進行集訓交流,提升技術。

  「今年東京奧運香港女乒隊員的表現值得讚賞,我希望香港的乒乓球穩步前進,也希望這些姑娘小伙子們在取得好成績下,積極推廣全民健身,推動乒乓球運動更好地發展。」陸元盛告訴大公報記者,港乒乓球近些年發展很快,整體水平不斷提升,這得益於和內地交流學習和切磋。

  「杜凱琹、李皓晴和蘇慧音,這些隊員都不錯的,抓住了每一次機會,得到獎牌很不容易。對她們來講,這意味着職業生涯又上了新台階,不斷鑽研,必須要用更高標準要求自己。」陸元盛表示,香港乒乓球運動員和內地交流很多,未來還是要加強交流學習:「世界冠軍在內地,香港隊員應該多來學習訓練,要一起進步。」

  近日杜凱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正加緊訓練,備戰3年後的巴黎奧運會。陸元盛表示,相信香港乒團通過東京奧運會,整體水平和心態有較大提升,也一定會在巴黎奧運會上取得好成績。他表示,希望香港的乒乓球發展穩步向前,傳承乒乓球精神,運動員們也要通過自身力量推廣全民健身,推動乒乓球運動更好地發展,那麼今後香港的群眾基礎就更大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