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紐卡素與布魯士和平分手

時間:2021-10-22 04:26:58來源:大公报

  圖:布魯士結束與紐卡素的賓主關係。\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60歲的「千場教頭」布魯士終被辭退!已獲富豪入主的紐卡素20日發聲明表示,布魯士不再擔任球隊主帥一職,雙方達成解約協議,他將獲得8百萬英鎊賠償,同時感謝紐卡素的一直支持,但卻表示多番被紐卡素球迷辱罵,令家人飽受困擾,或退隱結束23年執教生涯。紐卡素暫由副手格拉美鍾斯接掌,並盡快物色新帥,據報方辛加、林柏特及朗尼都是熱門接手人選。

  英超球隊紐卡素近日由沙特財團入主,已成為比曼城更富貴的球隊,富豪入主自然不能見到球隊降班收場,紐卡素目前以3和5負的成績在英超排尾二,布魯士自財團入主後便一直被傳炒魷。早前紐卡素保證布魯士可完成主帥生涯第1000仗,即對熱刺一戰,無奈該仗再次吞敗下,會方終決定與布魯士「和平分手」。雙方達成解約協議後,布魯士表示感謝各方給予機會,讓他可以帶領紐卡素這支獨特的球隊,他說:「我要感謝紐卡素在過去給我機會,希望新班主帶領球隊取得想要的成就。」

  布魯士體面離開,對紐卡素新班主應無怨恨,但他談及曾被紐卡素球迷辱罵無能及是一團浪費空間的肥肉,表示球迷多年來都希望他失敗,令他的家人飽受困擾,他不堪被球迷欺凌,或會選擇引退。紐卡素則努力物色新帥,前羅馬主帥方辛加是熱門人選,英格蘭名帥林柏特及朗尼都大有可能成為新掌舵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