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平歐聯上陣次數最多紀錄

時間:2021-09-16 04:27:14來源:大公报

  圖:C朗拿度(右)回巢曼聯後,連續兩仗皆有入球。\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都市報、eurosport報道:C朗拿度今仗又為自己寫入史冊,第177次在歐聯亮相,追平西班牙名宿門將卡斯拿斯的紀錄,並列歐聯正賽上陣次數最多球員,亦勢必在本月底次輪主場對維拉利爾時刷新紀錄。不過,C朗今仗被換出後再次「教練上身」,再度惹人「誰主曼聯」的疑竇。

  繼上仗英超「二次地標」後,C朗的曼聯歐聯「二次地標」同樣不負眾望,成功取得其歐聯累積的第135球,之後他還有一次左輔禁區內窄角度射門但被對方門將擋出,這亦是曼聯全場的兩次射門。賽前C朗有一段小插曲,他在熱身時一次起腳誤中場邊一名女保安後腦,後者躺下接受檢查時,C朗專程上前慰問,比賽結束後更送上其7號球衣以示歉意,「中頭獎」的這名女保安亦笑逐顏開把C朗球衣穿上身。

  2016年歐洲國家盃決賽,C朗傷出後在場邊指手畫腳儼如教練指導球隊,這一幕在今戰被換出後重現,在主帥蘇斯克查旁邊向場內大聲喊話發出指引。曼聯名宿里奧費迪南說:「如果我是領隊的話,我會叫他坐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