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聖門「億萬鐵三角」首登場

時間:2021-09-15 04:28:35來源:大公报

  若論球迷今季最期待的「三叉戟」,當數法甲巴黎聖日耳門的「億萬鐵三角」:美斯、基利安麥巴比與尼馬。明晨球隊的首場歐聯賽事作客比利時的布魯日,如無意外3人將會正選首度同場,「牛刀出鞘」小試威力。

  美斯今季轟動加盟聖門,與尼馬故劍重逢,原本以為會離隊的麥巴比最終亦留下,令目前球壇這其中3位頂尖射手終有合作機會。美斯直至上月底的第4輪法甲才「地標」登場,但後備入替尼馬,令在場「3缺1」,上場聯賽美斯和尼馬就因出席完世界盃南美洲外圍賽而休戰,但到今場歐聯勢必復出,兩人都在國際賽有「士哥」,加上聯賽腳風甚順的麥巴比,不知要攻入多少球才肯「收腳」。

  前屆取得亞軍的聖門,在A組另一仗先造訪理應是同組實力最弱的布魯日,雖然有上屆4強對曼城時領紅的翼鋒迪馬利亞跨季停賽3場,意大利中場馬高華拉堤在國際賽受傷未能候命,但強大火力仍足以完全壓制有中場艾華利斯巴蘭達等多將倦勤的布魯日,「入球大細」球數[3.5],值博大。(NOW645台明晨3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