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讓主」博得過

時間:2021-04-17 04:24: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sportsmole報道:英格蘭足總杯4強首仗「冠軍前哨戰」,車路士與曼城在溫布萊球場爭入決賽,兩隊狀態和信心都在巔峰,或要戰至加時甚至互射12碼,故可考慮「讓球主客和」車路士[+1]的主勝。(無綫85台明晨零時30分直播)

  車路士與曼城剛同樣躋身歐聯4強,說不定今仗也是雙方的歐聯決賽前哨戰。新帥杜切爾上任後成績理想,今戰將續以尼高路簡迪和佐真奴費路爭奪中場優勢,獲重用的美臣蒙特(右圖)和夏維斯攻堅,其中脫胎換骨的後者必為曼城帶來極大威脅,但周中踢足全場的基斯甸普列錫或先退居後備。不過,在足總杯替車路士把關、表現欠穩的阿列沙巴拿加,或成球隊的「計時炸彈」。

  今仗是曼城「四冠王」之路的難關,必然精銳盡出,包括過去8場足總杯為球隊9個入球作出直接或間接貢獻的奇雲迪布尼、根度簡、馬列斯、洛迪卡斯簡迪等,雖然歷來在車路士腳下射入15球的阿古路因傷缺陣,但依然有足夠能力撕破對手防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