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從小愛行山觀賞日落

時間:2020-12-31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陳曉明喜歡探索新路線,在工餘休閒時行山欣賞美麗景色

  「曉明sir」日常忙於指導球隊訓練,在休息的時候,他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行山。

  「曉明sir」強調,他不是近期才喜歡行山,而是從小開始已經喜歡這項活動。他說:「我小時候已經很喜歡行山,當然教波之後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行,但通常放假的時候,若果身體好或者天氣好的時候都會去行山。我很喜歡看日落,看到不同景觀的日落會覺得很特別。」

  「曉明sir」還透露平時很多人會問他哪條線路更好,他認為每座山都有不同的路線,譬如獅子山就有幾十條路能夠上,他笑言未必全部行過,但全港每一個地區的山,他基本上都有接觸過。

  至於比較喜歡的路線特點,「曉明sir」說他比較喜歡有景點和較有挑戰性的路線:「我上個月行過飛鵝山,但我走的路線並不推薦大家去行。我喜歡去能看多特別景色的路線,譬如香港有很多石河,還有類似動物外形的石頭、瀑布和石澗等等。」

  「曉明sir」呼籲,現時多了很多人行山,但在享用大自然資源之時,也因為缺乏公德心,遺留下很多垃圾和破壞,他希望行山人士能夠維持原本的生態愛惜大自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