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施丹誓領皇馬重振拒辭職

時間:2020-12-03 04:24: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馬卡報、caughtoffside報道:13屆歐聯盟主、西甲「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於昨晨歐聯B組作客以0:2不敵烏克蘭薩克達後跌落第3位,面臨歐聯現制下首次未能出線淘汰賽的尷尬成績。主帥施丹雖然拒絕辭職,但關於其將被炒的傳聞已滿天飛,難免承受巨大壓力。

  薩克達門將杜賓上半場先後勇救馬高阿辛斯奧和賓施馬的攻門,反觀皇馬守將華拉尼易邊後出現致命失誤「漏油」,讓對手後備入替的巴西中場丹天奴把握機會於57分鐘先拔頭籌,後段主隊亦趁皇馬空群反撲,在82分鐘一次反擊由另一後備蘇路文奠定2:0勝局。

  B組出線競爭激烈

  繼主場輸2:3後,皇馬在分組賽被薩克達「雙殺」並遭同獲7分的薩軍壓過,落後榜首慕遜加柏一分,另一仗國際米蘭作客贏慕遜加柏3:2後得5分亦重燃出線希望。四隊將於下周的最後一輪大混戰,皇馬主場對慕遜加柏,國米主場對薩克達,皇馬只有贏波才能確保出線,打和就要寄望國米獲勝,再敗就肯定出局。

  自從歐聯於1992至93球季改制以來,皇馬之前出席了24屆賽事,全部可以從分組賽出線淘汰階段,亦已連續23屆成功出線,如今卻有可能「斷纜」。儘管帶領球隊屢奪錦標,但施丹在現實的管理層和球迷目下仍然非常渺小,未待正式出局已深受掛冠壓力,惟施丹拒絕主動請辭,他說:「我不會辭職,這樣於事無補。今仗己隊表現不差,有入波機會並曾經中柱,偏偏就是未能取得入球。我仍然意志堅強,亦準備付出一切努力繼續協助球隊,我們絕不能低頭,當走勢不好時,你就更需要努力前行。」

  施丹今季已不時被批評踢法欠缺方向,最近亦因成績欠佳而被傳帥位勢危。雖然他拒絕請辭,但據報主席佩雷斯會研究各個方案,一般相信短期內仍不會向將帥時代都替球隊立下功績的施丹手起刀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