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蘇沙有力挑戰艾華頓

時間:2020-10-23 04:24:12來源:大公報

  一如所料,上季「球員之星」與「最受歡迎球星」兩項大獎皆由東方外援前鋒艾華頓奪得。以上季的表現來說,艾華頓奪獎是實至名歸,他上季在各項賽事合共射入12球,並且在足總杯及高級組銀牌決賽中發揮出色,當選最有價值球員(MVP),成為左右比賽大局的球員。

  艾華頓現年29歲,正處當打之年,擁有着比現時大部分港超聯球員更好的身體素質、速度、控球、意識和射術,是東方的當家球星,新季東方在爭奪港超聯冠軍的關鍵一環必然是他,他也將是新季「香港足球先生」的大熱爭奪人選。

  另一有實力與艾華頓爭奪大獎的球員,應是傑志外援蘇沙。此子同樣有着出色的盤球技術和速度,但更為突出的是強壯身形,明顯與他的細膩技術形成強烈反差,他在上季複賽後的表現同樣值得去競爭大獎。

  除此之外,退賽球隊富力R&F的兩名外援迪布利和伊高沙托尼皆有着爭奪大獎的實力,但兩人是否繼續留港踢球則是未知數。至於天水圍飛馬的前巴西國腳新援是誰,仍在等待該隊公布。 大公報記者 張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