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巴塞大炒維拉利爾

時間:2020-09-29 04:24:15來源:大公報

  蘇亞雷斯離開巴塞隆拿,成就年僅17歲的安素法迪在主帥朗奴高文的新時代下「上位」夥拍美斯攻堅,昨天凌晨首場西甲他不負高文所託,分別接應佐迪艾巴和菲臘比古天奴的傳送替球隊連入兩球,隨後美斯射入一記12碼,加上對手維拉利爾的「烏龍波」,最終巴塞主場大勝4:0。轉投馬德里體育會的蘇亞雷斯也有佳作,後備登場即於比賽末段「梅開二度」,協助新東家錦上添花主場大破CF格蘭納達6:1。

  李城作客反勝曼城

  李斯特城於上周日晚英超,在占美華迪連中三元(兩球12碼)、占士麥迪臣和泰利文斯(12碼)各建一功下,作客反勝憑着馬列斯先開紀錄、尼敦阿基拉近比數的曼城5:2。隊史首次在頂級聯賽開季3連捷的李城,成為英超史上首支單場入3球12碼的球隊,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卻遭逢執教686場以來首次單場失5球,曼城亦在伊蒂哈德主場全部438仗以來首次失5球。另外,曼城答應以6500萬英鎊(約6.5億港元)收購賓菲加後衛魯賓戴亞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