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連入三球逼和西布朗

時間:2020-09-28 04:23:58來源:大公報

  圖:譚美阿巴謙(右)近門建功,為車路士扳平\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雖然換了門將,但卻輪到後衛接連出錯,結果車路士於昨天凌晨的英超不情願下上演大反擊戰,作客原居於聯賽榜榜末的西布朗,半場落後3球下,易邊後連追3球而以3:3逼和主隊,難怪該隊主帥林柏特要慨嘆,防線的失誤令球隊要攀上一座高山才能達到成功。

  車路士今戰改由韋利卡巴尼路把關,免費來投的巴西老將中堅堤亞高施華亦繼聯賽杯後,於英超正選首度登場但卻成罪人。車路士守將馬高斯阿朗素僅4分鐘便出錯,頭槌「傳交」主隊的馬圖斯佩雷拉,後者送給哥林羅賓遜替西布朗先開紀錄。25分鐘,施華接應回傳時竟「控甩腳」,讓羅賓遜搶球後推至禁區頂「梅開二度」射成2:0。兩分鐘後,防守角球鬆散下又讓主隊後衛基爾巴特利門前輕易射成3:0。下半場,車路士先後憑着美臣蒙特和後備的赫臣奧杜爾追至2:3,再於補時3分鐘由前鋒譚美阿巴謙扳平而搶回一分。

  另外,在英國政府實施新一輪防疫政策下,直至明年3月之前,球迷都不可能重新入場,英超球會將於周二召開緊急會議,商討應對之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