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1:0挫南區登榜首

時間:2020-09-24 04:24: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港超聯昨午在小西灣運動場上演東方對南區的賽事,東方憑藉前鋒盧卡斯於上半場13分鐘一錘定音,最終以1:0擊敗南區全取3分。東方已賽8場5勝3負積15分,暫時力壓少賽一場、13分的理文排在積分榜榜首。

  東方甫開賽即搶攻,13分鐘便先開紀錄。辛祖右路底線傳中,遠柱位利馬頭槌二傳回小禁區,盧卡斯伏兵門前接應頭槌攻門入網,東方1:0領先。東方上半場形勢佔優,但無奈南區門將蔡子濤「高接抵擋」表現神勇,一一化解了東方的威脅攻門,兩軍在下半場接戰下沒有進賬,東方以1︰0勝出。賽後東方球員特意走向球場靠近天橋方向,遙距向天橋上現場打氣的球迷致謝。

  東方主帥李志堅認為全取3分非常重要,目前爭冠雖有一定優勢,但不能寄望於理文和富力R&F失分。南區雖然輸波,但領隊貝可泓沒有苛責球員,他認為球隊有改善空間。他又表示為備戰周末對傑志的菁英杯決賽,昨仗讓不少年輕球員上場,他們收穫了不少信心。

  港超聯在今午三時續於小西灣運動場舉行賽事,由傑志對理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