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湯優盃押後至2021年舉行

時間:2020-09-16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隊是上屆湯姆斯杯盟主\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記者梁潤森報道:世界羽聯昨天宣布,鑒於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由此導致多支球隊退出,他們決定推遲舉行湯優杯羽毛球團體賽,新的比賽日期將會在2021年間舉行,這是今屆湯優杯第三次宣布賽事延期。

  湯姆斯杯及優霸杯羽毛球團體賽,原定在5月16日至24日進行,之後由於疫情爆發曾延遲到8月15日至23日舉行,及後由於疫情問題又再度延後至10月3日至11日開賽。未料近日有不少球隊宣布退出,包括中國台北、澳洲及泰國等隊伍都表示未能參賽,甚至聯絡中國香港及新加坡作補上空缺位置也不得要領,因此,世界羽聯唯有第三度延後賽事,把賽事安排於2021年舉辦,意味着賽事不會於今年內補辦。

  世界羽聯原本計劃在湯優杯後在丹麥繼續舉行兩站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目前,原定10月13日至18日的丹麥公開賽將按計劃舉行,但隨後的丹麥大師賽將取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