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藍車開勝門 迪姆華拿對辦

時間:2020-09-16 04:24: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勁旅「藍車」車路士於昨晨旗開得勝,作客以3:1擊敗白禮頓,新加盟的德國雙星、射手迪姆華拿及中場夏維斯皆正選列陣,有個好開始。

  迪姆華拿博得12碼,讓佐真奴費路射入先拔頭籌,雖然易邊後白禮頓一度憑李安度杜沙特扳平,但年輕守將列斯占士很快又替車路士射入靚波再度超前,之後中堅葛特蘇馬奠定3:1勝局。華拿踢足全場,先開紀錄有功,亦展現了速度及對對手防線的衝擊力,表現對辦,至於踢了80分鐘的夏維斯就不過不失,需點時間找尋陣中定位。

  鑒於車路士今季大手筆收購多人,德甲班霸拜仁據報考慮重新向翼鋒赫臣奧杜爾招手;拜仁去年初曾提出以4000萬鎊收購,但為車路士所拒。此外,中場羅夫斯卓克今仗表現低沉被換走,近年亦飽受傷患困擾,面臨被賣走。另外,曼聯有意借用皇馬中場加里夫巴利一季,但據知加里夫巴利只希望正式「落馬」轉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