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新兵融入前景佳

時間:2020-08-15 04:24:05來源:大公報

  圖:皇家馬德里重奪西甲冠軍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曾在2016年至2018年取得史無前例的歐聯3連霸,當時的功勳主帥施丹及球星C朗拿度相繼離隊,球隊頓時失去競爭力。上季西甲冠軍落入宿敵巴塞隆拿手中,幸好回歸的施丹發掘人才起用新秀,加上複賽後奮起力追,最終竟打出一波西甲10連勝,反壓巴塞重奪冠軍,這亦是皇馬後C朗時代首奪西甲冠軍。皇馬續由施丹帶領下,加上球隊已過陣痛期,下季將有望在各大賽事中再放異彩。

  皇馬在2017年至2018年球季贏得歐聯3連霸後,明顯出現主力老化問題,管理層決定把年紀漸長的C朗賣走,當時施丹有感陣容不足以競爭亦一度離隊。事實上,皇馬尚有莫迪歷、沙治奧拉莫斯、馬些路、賓施馬等主力年過三十,難以長期作戰,上季西甲便旁落巴塞手中。

  施丹去年中歸隊,隨即購入不少新兵,如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洛迪高高斯、艾達米列達奧等,這些新秀在本季都能夠融入球隊,均是奪冠的功臣。

  皇馬的鬥志亦值得稱讚,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停賽前落後巴塞兩分,雙方已無交手機會,如果巴塞不失分,皇馬便沒有機會,結果一直搶分的反而是皇馬,他們複賽後連贏10場,順利反壓巴塞奪冠,在新兵融入球隊下,皇馬下季表現隨時更勝本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