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沙比世錦賽入四強

時間:2020-08-12 04:24:10來源:大公報

  三屆冠軍英格蘭的沙比在桌球世錦賽八強賽事,以13:7擊敗澳洲的羅拔遜率先殺入四強,威爾士的威廉斯暫以6:2領先英格蘭的奧蘇利雲。

  另外,力爭衛冕冠軍的英格蘭名將卓林普在另一場八強賽事,暫時以6:10落後於同胞威爾遜,瀕臨出局邊緣。八強賽事採取25局13勝賽制。

美網逼簽免責條款

  美國網球公開賽在8月31日開打,賽會發布一份關於新冠肺炎的「免責同意書」(條款),要求每位參賽球員都要簽下才能出賽,內容為球員自願承擔任何風險和責任,包括嚴重疾病、受傷甚至死亡都與美網無關,球員也不可起訴賽會,ATP男子職業網球員協會或WTA女子職業網球員協會。

本田圭佑捐款抗疫

  為了幫助巴西人在疫情期間渡過難關,目前在巴西保地花高效力的日本中場球員本田圭佑表示,他從9日起到今年年底每天給他社交媒體的「粉絲」捐500雷亞爾(約合740港元),一直到今年年底。本田圭佑今年2月初與保地花高簽署了為期一年的合同。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