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丁俊暉世錦賽入16強

時間:2020-08-03 04:24:06來源:大公報

  世界桌球錦標賽昨天凌晨繼續產生16強,中國名將丁俊暉成功在首圈晉級。他於第一階段以局數5:4領先英格蘭球手京治,來到第二階段後,丁俊暉一度以9:7領先,但他後來狀態不穩,把握在手中的兩個賽點都浪費,被京治追至9:9。猶幸丁俊暉在決勝局頂住壓力,成功把握住賽點,再贏一局69:40,順利晉級16強。賽後,丁俊暉坦言幾個月沒有比賽,不確定自己在缺乏練習的情況下能否在世錦賽發揮好。丁俊暉16強很有可能對陣英格蘭名將奧蘇利雲。(NOW637台今午5時、今晚9時30分、明天凌晨2時直播賽事)

  美網如期本月底開打

  美國網球協會昨天發表聲明,表示定於本月31日至下月13日舉行的四大滿貫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按計劃如期舉行。聲明中表示,賽會的首要任務是保障所有參賽球手的健康和安全,賽會亦與醫療諮詢小組、保安團隊和紐約州政府合作,制定了一項強而有力的健康和安全計劃,以減少由比賽場地和球員酒店組成的封閉環境中的感染風險,這些安全計劃的細節將在臨近比賽開始前公布。另外,中國女將王薔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宣布,將不會參加美國辛辛那提西南公開賽和美網,她直言出於國際旅行限制和安全問題考量,決定退出比賽,期望明年再戰美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