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易建聯腰傷無大礙

時間:2020-07-08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易建聯(右)複賽後表現出色/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廣東宏遠隊主教練杜鋒7日說,在與北控隊比賽中,易建聯空中接力扣籃時,防守球員有一個推腰動作,導致易建聯腰部輕微拉傷,不過問題不大,過幾日他就會到青島與球隊會合。

  廣東隊當日在CBA複賽第二階段青島嶗山賽區進行場館適應性訓練後接受媒體採訪。杜鋒表示,第一階段球隊總體表現不錯,體現出了從大年初二就開始訓練的成效。「有一些技戰術問題,但都很正常,可以通過比賽找出問題,從而為季後賽做好準備。第二階段換了賽區,希望在新的環境中,球隊繼續保持良好狀態。」他說。

  休息數天到青島會合

  球員趙睿表示,球隊一直在非常認真地訓練,憋着一股勁等着聯賽複賽。第一階段,球隊非常團結,而且很有拚勁。「雖然不夠完美,但我們會一點點去彌補,爭取變得更好。」

  CBA複賽第一階段,廣東隊8戰全勝,繼續領跑聯賽積分榜。CBA複賽第二階段將於7月7日至27日在青島嶗山和青島紅島兩個賽區舉行,20支球隊將在青島完成本賽季CBA剩餘的常規賽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