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NBA復賽方案日內出爐

時間:2020-06-04 04:24:2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NBA複賽方案已有眉目,聯盟將在美國時間周四表決複賽方案,據報目前大多傾向於以22隊(東西岸8強及仍有機會爭入季後賽的隊伍)的形式在奧蘭多重啟賽季。賽事預計將於下月31日起恢復,最後一場賽事(若總決賽需打第七場)的日期是10月12日,故來季開賽日子亦會由於進度而推遲至預計12月。

  聯盟總裁施華將於周四在NBA董事會與球隊老闆商討複賽問題,內容包括複賽方式、地點,選秀大會和自由球員市場大門開啟日等多個問題,當中最重要的便是複賽參加球隊及比賽形式。

  據報22隊在奧蘭多以錦標賽形式爭冠,成為大多數球隊老闆的複賽意願,因為只由16隊直接開打季後賽將對有望躋身季後賽的球隊不公平,30隊參加「縮水」常規賽的話,無緣季後賽的球隊亦不會有動力,故讓已躋身及有望打入季後賽的22隊複賽爭冠是最平衡的做法。

  複賽方案通過必須有四分三或以上的球隊同意,各隊老闆一直有比較明確的複賽方案共識,故要通過方案不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