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料可於主場捧盃

時間:2020-06-03 04:24:2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BBC報道:利物浦或可以在晏菲路主場接過英超冠軍獎杯。據報英超方面評估後,認為餘下只有4場比賽有需要在中立場進行,當中並不包括利物浦餘下的4仗主場,故此該隊若順利奪標,頒獎儀式總算能夠在主場舉行。

  英超複賽後預計可維持主客制,但部分容易引來球迷聚集的「高危」比賽或需移師中立場進行,其中兩場為愛華頓主場對利物浦的打吡兼潛在奪標戰,以及隨後利物浦主場對水晶宮的潛在奪標戰,但當地默西塞德郡警方已表示有能力維持秩序,而且經商討後利物浦餘下4仗主場也應可照樣在晏菲路進行,故利物浦可望在自己主場捧杯。

  利物浦領隊高洛普就對複賽深感高興,表示自己掛念足球已很久。高洛普說:「我非常掛念足球!我知道這並非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但這就是我熱情所在,我也期望大家與我們一樣,熱切期待比賽重來。我們與冠軍非常接近,但始終未到終點,餘下球隊還有27分可取,我們亦將盡力全數拿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