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積遜達頓將獲頂薪續約

時間:2020-06-01 04:24:15來源:大公報

  據美媒報道,NBA本季結束後,塞爾特人很可能會提前為球隊明日之星積遜達頓提供一份頂薪合約。塞爾特人此舉並不令人感到意外,積遜達頓本季的強勢表現是有目共睹,他季內場均得到23.6分和7.1個籃板,三分球命中率則高達39.8%。而且本季只是他職業生涯第三季,但已入選過全明星。22歲已有成為巨星潛質,且每季都有明顯的進步,塞爾特人想留住未來頭牌巨星也是理所當然。

  費達拿膺最賺錢運動員

  美國商業雜誌《福布斯》公布2019年至2020年度全球年收入最高的運動員排名榜,瑞士網球名將費達拿首次位列第一,也成為史上首位在該排名榜登頂的網球運動員。在本年度收入中,費達拿有1億630萬美元(約8億2300萬港元);第2位是葡萄牙足球巨星C朗拿度,有1億500萬美元;第3是阿根廷球王美斯,有1億400萬美元。至於年度收入最高的女運動員,同樣來自網球壇,她是日本的大坂直美,有3740萬美元。

  美網研包機接球員參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的主辦方正在商討防疫措施,確保賽事在不需要延期也不必更換地點的情況下,如期在今年8月31日開打,但目前仍有很多安全問題需考慮。主辦方現時有計劃以包機的形式接載參賽球手到紐約,另還要求全體參賽球手接受病毒檢測。目前美網正評估各種防疫措施,其中包括以包機的形式接載球手到美國,而且出發前必須經過病毒檢測為陰性。到紐約後所有比賽相關人員將集中住宿,每天量度體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