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德甲榜首大戰料言和

時間:2020-05-26 04:24:1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德甲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德甲複賽後的重頭戲、榜首大戰次席的多蒙特主場火併拜仁慕尼黑明晨上演,雙方最近兩輪都輕易取勝,個別球員亦有出色表現,半斤八兩之下難分勝負,值博「主客和」的和。(無綫85台、NOW670台、有線651及61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多蒙特暫落後拜仁4分,今戰許勝不許敗,相反對拜仁來說,打和亦是不錯結果。射手艾寧夏蘭特、守將拉菲爾古里路一前一後表現突出,仍有輕傷的翼鋒查頓辛祖上兩場只後備上陣,今仗反正盡地一煲或復任正選,但中堅曉姆斯上場受傷,或未能趕及「倒戈」。力爭德甲八連霸的拜仁,亦有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中場湯馬士梅拿及翼衛艾方素戴維斯演出「搶鏡」,有力爭取入球,沒有主場球迷壓力下可保不敗。

  另外,RB萊比錫於上周日晚的德甲,在射手迪姆華拿連中三元協助下作客大勝緬恩斯5:0,這亦是華拿今季德甲第3次上演「帽子戲法」,射手榜上與27球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只差3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