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艾絲普薛圖重獲衛冕機會

時間:2020-04-05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艾絲普薛圖有望衛冕金牌

  東京奧運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押後一年舉行,有人歡喜有人愁,最高興的莫過於去屆里約奧運現代五項女子個人賽金牌得主、澳洲健兒艾絲普薛圖莫屬。她本來由於懷孕放棄衛冕。如今賽事延期,她可望產子後修身復出爭取蟬聯。

  28歲的艾絲普薛圖是去屆里約奧運現代五項女子個人賽金牌得主(此項目包括有劍擊、游泳、馬術、射擊及長跑),本來她準備出戰東京奧運爭取衛冕金牌,未料她卻在今年1月意外懷孕。1月30日,艾絲普薛圖在社交平台分享懷孕的喜悅,同時也表示捍衛奧運冠軍頭銜的時間要推遲4年。近日奧運延期,她亦貼出自己五個月的孕照,她的支持者都鼓勵她復出,事實上,奧運延期下,她有足夠時間在生產後休養復出,很大可能出戰東京奧運,隨時又成為金牌大熱。她在上屆五項賽事仍然落後於對手,至最後一項才成功逆轉奪冠,且看她又是不是行運行到尾。

  艾絲普薛圖小檔案

  國  籍:澳洲

  出生日期:1991年9月19日

  年  齡:28歲

  身  高:1米66

  體  重:不詳

  主  項:現代五項

  主要獎項:2016年奧運女子現代五項金牌、2016澳洲最佳女子運動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